【围炉夜话 · 壹】在下是喵(一)



----

Susi家的Betty就像是住在高塔里的莴苣公主,很少见过外面的世界。

每天安安静静的窝在沙发上发呆,家里很干净,Betty也很干净,发亮的毛发柔软密致。

发威宣示领地权的时候能吓退一只小泰迪,可怜的泰迪被吓退在门口,厨房客厅来回来回的跑,找不到主人也找不到食物,狗娘和水放在了阳台,那是Betty的地盘,小泰迪一靠近就被招呼爪子。

刚搬进Susi家的时候,她解释到,我的猫小姐很害羞,她总是在客人来的时候躲在沙发后面不肯出来,不用担心她会咬人。

住了半年,早已习惯半夜醒来坐起,与一双幽绿的眼睛对视的情景,Betty会在你睡觉的时候偷偷溜进房间跳上床,安安分分的蹲在床头,我的房间很小很暖和,不能太适合猫咪睡觉了。

别人家的猫就是好养 (* ̄(エ) ̄) 。

----



评论

© 匣中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